2024-04-19

內埔警友暖心慰問 秋節保「柚」員警平安

▼主任白敦仁、團長盧界甫及幹事廖士昌親贈柚子予各單位,慰勞執勤辛勞外。(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秋節將至,內埔警友辦事處有感員警每逢假期,仍須堅守崗位,為地方的治安與交通努力打拼,特於17日內埔警分局舉行主管會報之際,由主任白敦仁、團長盧界甫及幹事廖士昌親贈柚子予各單位,慰勞執勤辛勞外,亦祝警察同仁佳節愉快。

​白主任表示,員警平時除須忙於治安及交通工作外,亦有為民服務及其他重要任務,尤其今年又遇疫情影響,各項防疫工作更使員警勤業務倍增;而本應是與家人團聚的中秋佳節,警察更須堅守崗位,守護社會治安並確保交通順暢,以提供民眾一個安全的過節環境。此次秋節前夕,利用該分局主管會議時段,贈送鶴岡柚子予各警察同仁,旨意保佑員警執行各項勤務上平安順遂外,同時向該分局全體同仁的努力付出表達最深的敬意。

分局長蘇偉荃感謝內埔警友辦事處,在分局各項勤業務的推動上,始終全力支持著,更體恤同仁無法團聚過節的心情,百忙中撥冗前來分局慰勉同仁,讓員警在辛勞執勤之際,亦備感窩心。秋節期間,該分局亦戮力於治安與交通工作,守護內埔、萬巒、泰武及瑪家等鄉鄉親,均能圓滿度過中秋佳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