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潮警友辦事處贈大型LED全彩屏幕 助潮警治安與交通宣導

▼潮州警友辦事處致贈潮州分局一座大型LED防水全彩屏幕,並於中秋連續假期首日上午舉行隆重揭幕啟用典禮。(圖/潮州分局)

【記者何勁陞/潮州報導】  潮州警友辦事處致贈潮州分局一座大型LED防水全彩屏幕,並於中秋連續假期首日上午舉行隆重揭幕啟用典禮,該LED屏幕設置在鬧區中山路派出所騎樓前,讓警方的治安及交通宣導可以在人群中一眼被看見。

潮州警友辦事處主任許志賢於啟用典禮當日邀集副主任郭鎮雄、李慧華、團長宋美麗、首席顧問梁應鐘、顧問劉秀如、潘玉珍、洪鳳玲、陳崑屏、謝娀原、李銘春、阮育霖、李福吉、簡才淵、楊欽評、楊金山、涂進寶、蕭志雄、王佐尹、吳和倫、李政良、柳俊生、許德全、蘇金德、羅文謙、陳振鳴、蔡東雄、鄧英傑等28位警友嘉賓,一同參與揭幕共襄盛舉,許主任謙虛認為,潮州警友辦事處只是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期望藉由全彩LED屏幕,能為警政宣導做出最大的貢獻。

潮州分局長黃國源在啟用典禮致詞感謝潮州警友辦事處的協助,表示警方除利用集會張貼海報標語外,若能搭配派出所全天候以醒目的LED屏幕宣導,無論防制酒駕或預防犯罪宣導,定能事半功倍,提升成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