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跳傘摔傷後恢復良好 特戰上兵秦良丰將出院

▲國防部長嚴德發日前探視秦良丰。(圖/軍聞社)

【屏東時報/社會綜合報導】 陸軍特戰指揮部上兵秦良丰去年5月17日因跳傘事故受傷,經過半年多下來的治療與復健,秦良丰恢復狀況良好,父親秦天人昨晚於臉書貼文表示,秦良丰將從三總出院回到家鄕高雄復健,秦天人強調:「我知道未來的復健路很漫長,但起碼是一個好的象徵。」

秦良丰去年在台中清泉崗基地進行高空跳傘,因主副傘具沒有開啟,從 1,300 呎的高空墜地,重傷送醫搶救、一度失去了心跳,幸好被醫療團隊將他從鬼門關前搶救回來,歷經半年多的治療,秦良丰恢復情況良好,如今終於可以出院。

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在臉書上表示,「就要結束在台北的日子準備轉回高雄作後續的復健治療了,我知道未來的復健路很漫長,但起碼是一個好的象徵。前陣子有記者問我良丰發生意外這些日子以來我的心情是什麼?說真的我的心情只有『感恩』兩個字。」

秦天人表示,「有人說良丰是個奇蹟!但我要感謝老天爺把良丰又送回來給我,我要感謝台中童綜合醫院把良丰給搶救了回來,我要感謝三軍總醫院院長蔡建松和主任陳元皓所率領醫療團隊,讓良丰一關一關的突破。」

秦天人也在臉書上感謝總統蔡英文、國防部長嚴德發、軍醫局長陳建同等人,並感謝「航特部及特指部的特戰弟兄們一路上陪伴著我們,讓我看到了什麼是特戰弟兄的情誼。感謝一直在關心我們的朋友們,不管是在臉書上的,不管認不認識或是在路上的陌生人,大家對我們的加油,都是讓我們走下去的動力,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感恩大家!」

▲國防部長嚴德發日前至三總探視秦良丰。(圖/軍聞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