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屏東縣榮服處與明志貨運簽合作備忘錄 拓展退除役官兵職缺

▼屏東縣榮服處與明志貨運與會人員合影留念(圖/屏東縣榮服處)

【記者陳立驌/屏東報導】 為建構退除役官兵(眷)就業平台,日前(9/8)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林志強處長偕輔導組韓啟山組長等人,與明志汽車貨運股份有限公司吳洲賢董事長聯合簽署「協助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提供有志從事相關行業的退除役官兵及眷屬就業機會,順利進入職場。

吳洲賢董事長表示,明志汽車貨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6年11月24日,今年搬遷至新園鄉現址,營運場地開闊,交通便捷,營業項目包含石油原料運輸、汽車貨運、倉儲等十餘種,目前進用退除役官兵共8人,對退除役官兵之工作熱忱、公司向心、合群性、責任感及抗壓性,至表肯定。今年受到疫情影響,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及善盡企業責任,除加強衛教及清消等防疫工作外,也按計畫多次聘請消防、道安等各方面專家,至公司授課,增強同仁工安環保意識,確保安全。

▲榮服處林志強處長(左)與明志汽車貨運股份有限公司吳洲賢董事長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圖/屏東榮服處)

林志強處長表示,感謝明志汽車貨運公司吳洲賢董事長,長期提供退除役官兵優渥待遇及穩定就業機會。在本職學能上,公司可以鼓勵退除役同仁,多多運用輔導會的會外職業訓練補助及進修教育資源,有效減輕負擔,提升就業競爭力,也利用這個機會,與公司進用的退除役官兵座談,即席解答有關就業、職訓等相關疑問,期盼雙方藉由本次合作備忘錄簽署,帶給退除役官兵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