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八馬國際事業贈苓雅分局防疫精油 N95立體醫療口罩及香氛扣

▼八馬國際事業贈苓雅分局防疫等用品由分局長梁東山(左二)代表接受。(圖/苓雅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疫情雖已降級,但員警在外執勤整仍存在著不確定的感染風險。八馬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王文欽率領團隊成員,秉持「取之於社會 回饋於社會」的企業精神,為提升員警在外執勤防護安全,今(10)日14時親至苓雅分局致贈防疫精油100組、N95立體醫療口罩500片及香氛扣200個給第一線執勤員警。由苓雅警分局長梁東山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

由王文欽博士所帶領八馬國際事業公司,以促進人群健康為使命,開發能進入人體最小細胞的優質精油產品,並透過捐贈活動分享守護自身健康的知識專業,王董事長表示,本次贈送給苓雅分局的精油套組兼具防疫及保健功效,搭配N95防護口罩,更能提升保護力,降低執勤受感染的風險。

分局長梁東山表示,員警健康是警察最重要的資產,非常感謝董事長王文欽博士不遠千里而來捐贈防疫物資,讓警察執勤時可以無後顧之憂,而警方對於治安、交通、防疫亦會不遺餘力,全民齊力抗疫,盡早讓社會恢復往日常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