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重德 為何要幫大陸中小企業找到資金呢?

▼金融巨鱷索羅斯抨擊貝萊德,投資中國是悲劇性錯誤。(圖/AFP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9/08】 在看到西方左派大老索羅斯一連發表三篇攻擊習近平與中國經濟的文章之後,重德決定今天就寫一封信給習近平,來提供給他一些應對目前變局的建議。

正如大家認知中國大陸目前正在進行一場“新文革運動”,重德也是如此認知,但是重德認為習近平所示意發動的這一場“新文革運動”的主要動機與目的並非是習近平為了鞏固政權以及達成連任的目標,而是為了清除過去以來中國大陸的許多墮落風氣與積弊惡習,以便讓全國人民能重回戰時經濟生活,而能在未來面對以美國為主的西方對中國大陸的經濟封鎖與軍事對抗。

重德寫信給習近平是過去以來常有的事,這是因為我們之間有超時空的緊密關係與情誼,但是在過去的許多信中,重德都是將感應到的有關習近平個人的危機正面的告知,因此,重德無疑是神佛的一個信使,並且也讓習近平很清楚地了解到神佛常住在寶島臺灣,而使其不敢造次。

但是,今天重德要寫的這一封信其實不只是為了習近平個人的安危,更主要的目的是為了拯救中國大陸的實體經濟,特別是養活最多中國老百姓的民間中小型企業。因為,重德至少可以讓許多中國大陸的民營企業獲得到一些生存下去的活水。

這話是怎麼一回事呢?這應該回溯到2013年─2014年,那一段時間重德正在協助  家兄李文福君將其所發明並取得到專利的“FIS商業交易模式”在中國大陸推廣應用於讓中小企業得以“銀行承兌匯票”“商業匯票”等證券化資產而在特定的交易平台經由背書轉讓而提前取得到資金。這對於融資甚為不易的中國大陸中小企業無疑將起到了促進實體經濟與減低資金成本的功能。

但是,這一個計劃沒有獲得到應有的成功,並不是因為我們的問題,因為我們並沒有依靠專利而牟取任何利益,完全開放專利的授權使用,但是每一個和我們談過的大陸金融機構都說這一個事業雖然是“法所不禁”,但是若沒有中共中央的主動推動,他們寧可不做,以免因為金融創新而被調查處分。

重德對於習近平所示意發動的這一場“新文革運動”的初步印象是“有大破而無大立”,因為在經濟領域方面,中共只推出了“北京證券交易所”的設立這一項目,而審視該證券交易所的功能與各地方的“股權交易中心”的功能相差無幾,因此可以預期其功效將極其有限,實無國家證券交易所的大氣魄。

因此,重德將建議習近平在“北京證券交易所”中推出以家兄李文福君將其所發明並取得到專利的“FIS商業交易模式”,來鏈接起全國的各地方的“股權交易中心”,而推動另一個不是以“企業資本”而是以“實體交易”作為標的之融資機制,而讓更多中小企業可以用更簡易的模式在債券市場中取得到充沛的周轉資金。

一旦,習近平採納了重德的建議,重德將請家兄李文福君將其“FIS商業交易模式”免費授權“北京證券交易所”來使用。

而且,在“銀監會”審核讓“北京證券交易所”開辦“中小企業商業匯票與債權交易中心”的過程中,由於我們在2013年─2014年之間已經在中國大陸向多家金融機構進行過簡報,各金融機構的內部課題研究大多已經完成,因此,重德將請習近平命令“銀監會”去向重德所推薦的幾個金融機構調閱資料。

最後回答一個網友的問題,那就是“重德為何要幫大陸中小企業找到資金呢?”,其實這個答案很簡單,那就是大陸中小企業又不是我的敵人,我為何不能去愛護他們呢?在重德的神佛教育之中,“愛是善因,必有善果”。謹此與同志們共勉之。

〈附錄〉《金融巨鱷索羅斯抨擊貝萊德 投資中國是悲劇性錯誤》https://news.cnyes.com/news/id/471896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