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東榮服處與銘榮元實業簽合作備忘錄 建立就業平台

▼屏東榮服與銘榮元實業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為拓展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於今(8)日由林志強處長偕就業站同仁,與銘榮元實業公司廖晟合董事長聯合簽署「協助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建立雙方就業服務平台,協助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進入職場,穩定就業。

榮服處表示,銘榮元公司創立於1982年,座落於屏東縣新園鄉,專門生產耐高壓與腐蝕的煉油、石化、鋼鐵、能源用壓力容器與塔槽設備,是亞洲地區壓力容器大型專業製造廠;銘榮元創立之初,做的是過濾網與鐵網焊接工作,邁入古稀之年廖晟合董事長,手上布滿了因為焊接所受的傷。

焊接工出身廖晟合董事長說,銘榮元從代工起家,慢慢跨入處處都要經過認證的石化設備製造領域公司,近年來更榮獲4次行政院公共工程金質獎,為工程上最高殊榮;目前公司進用9位退除役官兵,在工作上都有刻苦耐勞、務實做事、重紀律等特性,期望透過今天聯繫交流,進用更多優秀退除役官兵(眷屬)加入行列,共同打拼。

處長林志強表示,感謝廖晟合董事長對退除役官兵肯定,榮服處持續開發職缺,主要目的是協助退除役官兵重返職場,安定生活;銘榮元提供優渥待遇及勞健保,在疫情嚴峻之際,更顯珍貴,得以留住更多人才,是企業典範,除了嘉惠退除役官兵(眷)外,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榮服處將持續連結優質企業廠商開發職缺,提供穩定人才來源,歡迎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袍澤及眷屬好朋友,多與就業站聯絡(電話:08-7522717轉602-608)。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