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內埔警分局非群聚式比賽 東寧國小生再獲智慧型手錶

▼「反詐騙著色比賽」獲獎的3位小朋友到場,由副分局長吳政杰親頒獎狀、智慧型手表及福袋。(圖/內埔分局)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內埔警分局暑期青春專案陸續舉辦各式非群聚比賽,31日邀請「反詐騙著色比賽」獲獎的3位小朋友到場,由副分局長吳政杰親頒獎狀、智慧型手表及福袋。其中最令人注目的是,就讀東寧國小的孟可芯既「硬筆書法比賽」後,本次再度獲獎,這暑假她已經獲得2支智慧型手錶了。

因應疫情,內埔分局本年度的暑期青春專案,全部改採靜態式的非群聚活動,讓年輕學子宅在家學寫字、學畫畫,兼具犯罪預防的效果,頗受好評。為使參賽者作品能客觀的評分,「著色比賽」遴聘內埔國中美術老師參與評選工作;另為使活動達到宣導的效果,該分局還將各學生的作品PO在官方臉書上,供粉絲人氣評分,佔比30分。其中有作品更高達420讚的聲量,而該則PO出各作品的貼文,也觸及高達7300餘人,獲得不錯的迴響。

隨著暑假的進入尾聲,該分局「反詐騙著色比賽」在開學的前一天,31日10時由吳副分局長接待這3位獲獎的小朋友。內埔國小學生利芊寭喜摘桂冠,東寧國小學生孟可芯、內埔國小學生鍾昀倩分獲二、三名。再度雀屏中選的孟姓小朋友,她在該分局「硬筆書法比賽」中奪第三名,才獲得1支智慧型手錶,今又再獲得1支,樂開懷的稱「這是這暑假期間最棒的禮物了」。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青春專案的各項活動,旨在鼓勵莘莘學子暑假期間,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不致行差踏錯,造成更多社會成本的付出,同時也感謝各校學生及家長對該分局活動的支持,致能圓滿落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