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高雄市新興區夫妻雙屍案排除外力介入 死因尚待釐清

▼高雄市新興區夫妻雙屍案現場由警方封鎖調查中。(圖/新興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莊姓男子因2天聯繫不上住在高雄市鼎盛街的父母親,通知警消破門而入卻發現父親在住處4樓頂樓輕生,母親倒臥1樓客廳,後腦疑遭鈍器敲擊,均已身亡約二天;經鑑識人員現場勘驗,找到一支染有血跡的槌子,排除外力介入,死因仍待釐清。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新興分局指出,前金分駐所昨晚11時50分接獲莊男報案指出,由於已兩天聯繫不上住在新興區鼎盛街75歲與74歲父母親,請阿姨來看卻發現父母家中燈都亮著,冷氣也開著,他擔心有意外趕來敲門卻未獲回應,從鄰居家頂樓察看發現父親已在自家4樓頂樓輕生身亡,因此請求警消協助破門而入。

▲莊男向警方表示其父母親長期不睦。(圖/新興分局)

警消入內後,在1樓客廳發現倒臥地板的74歲莊母,並在4樓發現輕生的75歲莊父,兩人已沒有生命跡象。初判莊母身上無外傷,但後腦疑有鈍器敲擊痕跡。

經鑑識人員現場勘驗,莊家大門門鎖反鎖、門窗緊閉,且都沒有遭破壞跡象,現場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不排除「加工可能性」。詳細死因今天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相驗遺體,檢察官週四將會同法醫驗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