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包商蓄水池工地施工 遭上方土方坍塌壓死

▼陳姓板模小包商及戴姓工人遭土方坍塌壓傷,造成一死一傷現場。(圖/里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九如報導】 里港分局於昨(22)日14時57分,接獲消防隊報案,在屏東縣九如鄉後庄村16巷底一處農用蓄水池工地有人需緊急救護。警方獲報立即趕往現場處置。

警方至現場時,陳姓板模小包商已隨救護車送醫(53年次.男.經了解該陳姓板模小包商於救護車到場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仍不治),而另一名戴姓工人(46歲)左大腿骨折送醫。

經了解,現場在施做蓄水工程,陳姓板模小包商及戴姓工人等5人在蓄水池拆除板模,此時上方土方因不明原因坍塌,陳姓板模小包商及戴姓工人遭土方坍塌壓傷,造成一死一傷。

警方至現場鑑識採證,製作現場賴姓工地主任及發現人、家屬等相關人等筆錄,昨日已通報南區職災中心至現場勘驗,後續將報請屏東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