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婦人眼疾無法就醫到衛生局理論 經警安撫溝通完成協調

▼經警向錢婦安撫溝通完成協調。(圖/屏東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分局民生派出所於今(29)日12時許接獲110報案稱,有人在衛生局須警方協助,警方到場了解後為錢姓女士(約65歲)因眼睛不舒服須緊急就醫,但其健保卡有狀況無法就醫,因而至衛生局詢問。

錢女表示,長期有眼睛方面的病症,須定期就醫,卻因健保卡鎖住而無法就醫,又打過電話詢問未果,於是親自至屏東衛生局詢問相關問題。警方到場時,錢女情緒十分激動,經警方不斷安撫後情緒漸穩定,方與衛生局人員溝通協調,由衛生局確認後再向錢女回覆。

▲婦人眼疾無法就醫到衛生局理論。(圖/屏東分局)

屏東分局表示,本案件經員警於現場安撫錢女情緒後,再由衛生人員向其解釋、說明,現場無人員受傷,亦未造成財物損失。呼籲民眾若有防疫相關問題,請撥打屏東衛生局防疫專線(08)7380208或(08)7388999,或直接撥打192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