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重啟新天活萬方 德佈寰宇奮千舟

▼“重德方舟”能耐大海嘯,但是只載有緣有德者。(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1/05/08】 之前,神佛要重德準備許多“方舟”,以便讓“大毀滅”來臨時可以收容許多人類在赤道海面上漂流30年。當時,重德只知道全球未來會有大天災(大旱接大澇)、大溫變(寒帶與溫帶互變)、大疫災(多重混合人畜相傳病毒)、大饑荒(穀收十分之一肉盡無補)、大戰禍(核子大戰)。

現在,重德又知道了一個可能造成“大毀滅”的原因,那就是“地磁轉換”,也就是地殼內部流動的磁性物質發生逆轉現象。這是地球每幾萬年就會發生一次(目前已經超過週期),而且每一次發生時間長短不一定,但是每一次都引發地球上臭氧層的大量快速解離,因此造成地球生物的大滅亡。

雖然,重德目前無能力製造這些“方舟”,但是已經完善了大部份的設計,因此就算海平面提升40公尺,十分之九的人類滅絕,重德 計劃打造的數百艘“方舟”,每一艘都可以無需外來能源、食物、飲水也能供應一萬人在船上生活30年。

這幾天由於重德正在完善化這一些“方舟”的設計,因此,重德在研發之餘也就幾個有關軍武的課題而在本匯群組中加以說明。例如:

2021/5/7  21:01─22:45 重德在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群組中貼文如下:『提供幾個戰爭對人類傷害的常識供大家參考 :

問題1.為何地雷未炸毀掉裝甲車,但是車內的戰士卻全部陣亡呢?

答案1.最可能的原因是震波造成人體內臟移位與出血,避免震波的傷害就是車底設計為V形,並中間填充吸震材。而車內戰士除了個人連身防彈衣之外還要有頸頭加固設施,應該用剪力液體樞紐裝置來設計。

答案2.震波也將造成車內表面毛細金屬脫離而分射入人體,因此死者都被割傷到血肉模糊。避免這種傷害的治標辦法是用防彈纖維貼片將裝甲車完全內襯。而治本的辦法則是讓裝甲車體具有較強的吸震能力,這就需要裝甲車“剛性結構”與“韌性結構”的相匹配。

而最好的辦法就是讓砲彈在距裝甲車15公尺到30公尺之前被擊毀,這是繼“炸藥裝甲”之後的另一種可以自動感應來彈而射出如刺蝟上刺針的炸彈的新設計。

以上的新設計原理(刺蝟反應砲除外)已經被 重德 運用在以下幾款自行設計的戰車中 :

1.“穿山甲”微型飛行戰車。

2.“鬼見愁”微型飛行戰車。 

3.“戰犬”軌道戰車。

4.“猛虎”裝甲車。

部份採用以上設計原理的戰鬥載具有如下:

1.“鬼戰車”。

2.“輪戰車”。

3.“野狼”型2轉4輪防彈摩托車。

4.“小馬”型半裝甲車。

問題2.印尼潛艇沈沒在爪哇海的800公尺海底上,並斷成三截,這是啥緣故呢?對於臺灣“潛艦國造”有何啟示呢?

答案1.印尼潛艇斷成三截,應該是不耐水壓,這應該是“果”,而不是“因”。因此必然是潛艇只能下潛而不能上浮的原因所造成的。那麼造成潛艇不能將空氣注入鰾艙的原因,重德猜測應該是斷電因素所為。而造成斷電的原因,重德 猜測應該是印尼潛艇官兵在發射訓練魚雷時填彈口的水密性出問題,而造成海水從魚雷管湧入,而造成電路短路。

答案2. 潛艇的損害管控要求非常高,顯然印尼潛艇電力短路的自動斷電保護系統與備用電源啟動系統都出現問題。而且該印尼潛艇的各艙門可能在運作時都沒關閉,或是有人想逃生而開門而造成海水在各隔離艙中流闖。      

以上重德對印尼潛艇失事的猜測還沒有獲得更多證據支持,但是潛艇這一個利器,在重德的《能戰》一書中有詳細的介紹,也有重德所設計的幾款“無人潛艇”與“有人潛艇”。

重德的無人潛艇大分成“巡弋型”與“定置型”兩大類。重德的“巡弋型無人潛艇”主力機種名稱為“泥鰍”,包括“偵騎泥鰍”、“擬真泥鰍”、“火爆泥鰍”等。重德的“定置型無人潛艇”,有偵蒐型的“小探長”也有攻擊型的“H戰潛艇”。

重德所設計的有人潛艇都是微型潛艇,只能適合於近海作戰,它們包括適合在淺海作戰(如臺灣海峽)的是“海馬”型潛艇,而適合在臺灣東部的菲律賓海以及巴士海峽的深海作戰的“海鰻”型潛艇,也有單人的“X戰潛艇”。』

回過頭來,重德要談談“方舟”的概念,《希伯來聖經‧創世紀》中所告知的一個故事是上帝要諾亞去造一艘“諾亞方舟”(Noah’s Ark)以便在大洪水來臨時,帶家人8人以及各種飛禽走獸(不潔淨動物雌雄各一對,潔淨動物雌雄各七對),與一年份的糧食去逃難。與《創世紀》雷同的其他文化也都有類似洪水與“方舟”救人的故事,例如伊斯蘭教的《古蘭經》。

而在美索不達米亞文明中,也有與《創世紀》所記載的平行一致的故事,只是主角由諾亞便成為祖蘇德拉。最近,甚至仰賴現代的科技也真的在土耳其靠近土耳其、伊朗、亞美尼亞三國交界處的一直徑約40公里的火山錐,名叫“阿勒山”上某洞中,真到找到了“諾亞方舟”的遺跡。

《創世紀》第6章到第9章記載了“諾亞方舟”的故事時,說創造世界萬物的上帝耶和華見到地上充滿敗壞、強暴和不法的邪惡行為,於是計畫用洪水消滅惡人。同時祂也發現,人類之中有一位叫做諾亞的好人。《創世紀》記載:“諾亞是個義人,在當時的世代是個完全人”,當時已經活了600歲了。

《創世紀》記載當“諾亞方舟”建造完成時,大洪水也開始了,這時諾亞與他的家人,以及動物們皆已進入了方舟。《創世紀》如此形容洪水剛開始的景況:“當諾亞六百歲,二月十七日那一天,大淵的泉源都裂開了,天上的窗戶也敞開了。四十晝夜降大雨在地上”。洪水淹沒了最高的山,在陸地上的生物全部死亡,只有諾亞一家人與方舟中的生命得以存活。

據重德的考證,從黑海裡面的沉船與海底的城鎮可以想知黑海原來是一個低於海平面的盆地與淡水湖,因此重德猜測黑海與地中海之間所間隔的堤埧突然在地震時被震垮後,大量的海水瞬間急湧而入黑海,因此而造成大洪水,大水將“諾亞方舟”衝到“阿勒山”(該山4000多公尺)的山腳下,後來由於火山的噴發與地震走山的作用而造成“諾亞方舟”又被虹吸與彈跳登山了。

然而,如今重德所受到的神佛啟發中知道不只是大洪水(全球海平面提升40公尺),也有大疫情,更有大戰禍與大動亂,因此,重德所要帶領大家避難的時間將長達30年之久,因此不可能預備好30年所需的糧食,所以必須在海上自己創造出糧食來。

而且,因為海平面提高40公尺,所以全世界的每一個港口都被淹沒在水下,因此 重德所造的“重德方舟”就不是如同現在的船體,而更像是現在的登陸艇。雖然,神佛說可以帶不超過全人類的十分之一人口登上“重德方舟”,但是由於重德不可能有那麼多的跟隨者與資源,因此重德所造的“重德方舟”縱然每艘可以裝載一萬人生活與工作於其上,但是鑒於時間與能力的有限,因此重德預估在“大毀滅”來臨前最多也只可能造上數百艘“重德方舟”而已。

那麼,“重德方舟”究竟長成啥模樣?有何本領可以無需能源就能在大洋上暢行?有何本領可以自然供應一萬人的糧食與飲水呢?其實,許多看過“重德方舟”設計圖的 重德 好友都很驚訝它是這樣特殊的構造,由於這樣特殊的構造,它可以快航,可以登岸,可以生產,可以生活,可以起降飛行器,可以放出子船…等等。

因為目前尚未到公開的地步,因此重德針對【動力能源】的說明只能告知它是利用【溫差發電】【石墨烯電容儲電】來作為動力源,因此只要太陽一天不熄火,海上就會有能源可取用。針對【淡水來源】的說明,重德將告知大家說【溫差發電】的副產品就是把海水自動地轉換成淡水,至於【糧食來源】,除了海中生物的水產之外,因為地球現在的七十億人口中還有十分之一居住在山區與高原地區的務農人口尚存,因此重德的“重德方舟”將開赴世界各地去與他們貿易,並使得他們可以改善生活。

有了以上的說明,大家應該對“重德方舟”有一點概念了吧,它不只是一艘逃命的船,更是一條要長期生活與能夠提供工作與教育子女的康莊大路,而且它還要負起讓全世界劫後餘生的人可以再次整合交流與貿易的大任務。

因此,重德的這一個“重德方舟”神佛在一開始給予的英文名稱就是LAAAC,當時 重德 並不知道它的全名是啥,昨天神佛才讓重德觀想到它的全名是是“Loadable Amphibious Active Ark Carrier”,直譯成中文是“可載貨的(Loadabl)兩棲的(Amphibious)有活力的(Active)方舟(Ark)載體Carrier”。

最後,重德要提醒大家,地球海平面的上升或許不是緩慢的上升,很可能會如同地中海的海水灌進黑海一樣,瞬間就會發生。因為北極與南極的冰融,表面上看到的可能只是假象,冰層下面或許早已經融冰了。更何況還可能會發生“地磁逆轉”的情況,而使得大氣中的臭氧層被解離而造成太陽粒子直射地區的加速融冰現象。而“地磁逆轉”過去都是瞬間產生,原因不詳,因此地球今日危機四伏。

文末,於“大毀滅”的前夕,重德謹以此語與眾友相祝福:『重啟新天活萬方,德佈寰宇奮千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