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林百貴捐贈救災越野車 助高市消防提升救災能量

▼林百貴捐贈救災越野車及救災裝備器材1批給高雄市消防局。(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為完成父母回饋社會之願,林百貴先生捐贈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救災越野車1輛及救災裝備器材1批,並於日前10時30分,假高雄市左營區元帝廟前廣場舉辦捐贈典禮,由局長李清秀代表受贈。

近年來登山健行風氣興盛,左營區半屏山登山意外事故也隨之提高,依據左營消防分隊統計,自105年1月1日至109年12月31日,執行半屏山相關勤務,計有登山意外救護11件,登山迷失13件,共24件。所謂「風雨無情,人間有愛」,在現今政府預算經費有限下,身為左營在地的善心人士林百貴先生,願意慷慨解囊付出一已之力,奉獻在地,捐贈救災越野車1輛及救災裝備器材1批,提升地區災害搶救能量,讓消防弟兄面對半屏山通行不易之崎嶇山路,能更快速抵達案發地點,進而更安全的投入救災救護工作,提高搶救效率,提供市民生命財產更好的保障。

高市府消防局長李清秀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非常感謝企業社團、地方仕紳對於消防工作的支持與肯定,所捐贈之消防救災器材將用於各種災害搶救現場,提高消防人員的出勤安全及救災能量,保障市民更安全的生活環境。捐贈典禮後,李局長率領消防局各級幹部與左營區長於元帝廟上香祈福,保境安民及消防同仁執勤平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