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高市府消防局 防火宣導不忘公益,市長帶頭領軍

▼高雄市長陳其邁參加「天使盃」棒球體驗賽暨「揪崗心」公益園遊會活動。(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岡山報導】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棒壘球協會前(17)日結合大崗山國際青年商會,於高雄市立岡山棒球場舉辦高雄市第二屆「天使盃」棒球體驗賽暨「揪崗心」公益園遊會活動,數間特教學校及小學師生共同參與,現場比賽活動、園遊集會、樹攀體驗課程、手工藝品及各式餐車雲集,熱鬧非凡。岡山消防分隊也響應此次活動,前往宣導防火觀念,加強民眾及孩童對防火知識的認知。

主辦單位邀集前旅美投手郭泓志擔任嘉賓開球,由高雄市長陳其邁擊球,對於公益活動給予大力讚賞與支持,活動過程中也勉勵及肯定岡山宣導義消對強化防火安全知識,增加民眾消防安全認知的努力。

防火宣導應向下扎根,由孩童的潛移默化,成為心中不可或缺的一種知識技能,由市長帶領的公益活動,增加防火教育曝光度,更臻效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