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不老騎士路倒 內埔警熱血代駕

▼警員尤弘傑以巡邏車協助載送徐男返家。( 圖/內埔分局 )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內埔鄉一名徐姓男子(60歲)午間獨自騎單車外出運動,返家途經中林路產業道路,體力不支倒地,內埔警分局龍泉所獲報前往,該路倒之徐姓老翁後經到場之消防人員檢視,幸未受傷。警員吳家宏擔心渠再度摔倒,主動代駕徐男單車,並由另名警員尤弘傑以巡邏車協助載送徐男返家,讓徐男對警方感激不已;不過1公里的爬坡路段,加上天氣炎熱,讓已身負數公斤裝備的警察,直呼「代駕(價)好累」!

處理該案的龍泉所警員吳家宏及尤弘傑表示,當時天熱,眼見該不老騎士已無體力,強烈建議徐男先將單車上鎖,由渠等以巡邏車協助載送返家,豈知徐男仍堅持要將單車騎回家,且不待員警把話說完,即騎著單車離開。吳等2員認為此舉恐再發生危險,遂吳員表示由渠代駕單車,徐男方才願意乘坐巡邏車返家。看似短短的一公里路程,但卻是爬坡路段,讓滿負武裝的鮮肉警察真是覺得累壞了!。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同仁願意熱心協助民眾,讓警察形象耳目一新,同時亦提醒天氣炎熱,民眾外出運動,應特別注意安全,遇有狀況隨即向警方求助,以避免憾事發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