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超級縣政》 榮獲2021德國IF設計金獎

▼屏東《超級縣政》榮獲2021德國IF設計獎。(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世界四大設計獎之一的德國IF設計獎,近期公佈2021的得獎作品,屏東縣政府委託在地設計師江孟芝設計的《超級縣政》,在全球超過1萬件報名作品中脫穎而出,榮耀奪金。

《超級縣政》是2019臺灣設計展在屏東的作品,將縣府團隊近年的努力成果,轉化成所有人都能懂的繽紛廣告海報,達成嶄新的政策溝通,更讓世界看見臺灣屏東。

《超級縣政》2020年已榮獲德國紅點設計、東方設計奧斯卡的日本優良設計兩座大獎肯定,今年再奪德國IF設計金獎,此外,臺灣設計展的「屏東西」展場與「識別」也都曾榮獲德國IF設計獎肯定。

近期屏東縣民公園勇奪美國MUSE DESIGN AWARDS「鉑金獎」喜訊,而回顧2019年臺灣設計展在屏東,主場地正是縣民公園,這也是縣民公園開始被看見的重要關鍵,縣府團隊致力城市美學與設計扎根,從點、線、面逐步打開屏東這座城市新天地,讓世界看見屏東的軟硬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