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屏東縣榮服處辦理職涯發展講座 協助退除役官兵進入勞動市場

▼屏東縣榮服處辦理110年度職涯發展講座(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陳立驌/屏東報導】 為輔導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眷)進入勞動市場,屏東縣榮服處於今(15)日在該處舉行職涯發展講座,並邀請職涯顧問現場駐點,提供職業適性評量服務,計有志願役退除役官兵(眷)30人參加。

本次講座特邀Careerr就業情報資訊公司謝玉娟講師,暢談「履歷自傳撰寫及面試技巧」,藉由認識自己及瞭解自身在就業市場上位置,指導退除役官兵避免陳腔濫調,寫出一份絕佳的履歷表,展現對應徵工作的興趣與期待,為自己加分以吸引面試者,增加面試或錄取機會。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林志強處長勉勵在場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輔導會為滿足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創)業需要,每年均會委託專業的就(創)業輔導機構及顧問,加強學員進入職場競爭力。歡迎有就(創)業需要之學員都能善加使用就業輔導資源,寫下屬於個人職涯新頁。如有相關問題歡迎電洽該處就業站,將會陸續安排專業諮詢師提供一對一的服務,洽詢電話:08-7522717#602-608。

▲Careerr就業情報資訊公司謝玉娟講師(右立者),暢談履歷自傳撰寫及面試技巧(圖/屏東榮服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