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小學生校外參訪 正妹警介紹警用裝備

▼女警黃鈺芸熱心的引導小學生說明所內環境及各項裝備。(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市海豐國小為讓學生能了解警察工作內容及辛勞,於日前安排校外參訪,由老師帶領學生們至屏東警分局海豐派出所參訪,小朋友好奇專注聽講警用裝備介紹,由副所長林宏明及女警黃鈺芸熱心的引導小學生說明所內環境及各項裝備、設置,如手槍、步槍、防彈頭盔、防彈衣、指揮棒、防彈盾牌、酒測器、警用戒具及警用汽、機車、候詢室等等。

此次參訪讓小朋友大開眼界,開始好奇、不畏怯的對副所長林宏明提問,林副所長也展現耐心對這些小學生的發問一一詳解,個個聆聽入神的目不轉睛,並親身體驗裝備穿戴上身的感覺,喜悅之情溢於言表,活動中結合有獎徵答,吸引小朋友們認真聽講,也讓學生能快樂學習相關概念及自我防衛方法,達到犯罪預防效果。最後海豐國小導師及學生獻上親手製作的卡片,感謝警方維持社會安全的辛勞。

屏東警分局表示為預防犯罪,警方不定期舉辦犯罪、交通等宣導,讓學生及民眾對警察工作有進一步的認識,也知道如何遠離危險、保護自己,必要時向警察機關尋求援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