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第三屆高市雲網協新聞學術研討會 敲定高師大登場

▼台東大學李偉俊教授、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理事長李至文、高雄師範大學拜會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處長譚大純教授及高師大視覺設計系副教授/兼校友服務組組長廖坤鴻副教授。(圖/「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今(12)日正式敲定,將於今 (110)年6月18日在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舉行第三屆跨領域學術研討會。

台東大學李偉俊教授今日特別偕同雲網協理事長李至文前往高雄師範大學拜會師資培育與就業輔導處處長譚大純教授及視覺設計系副教授/兼校友服務組組長廖坤鴻副教授,雙方就共同合作舉辦第三屆研討會之相關事宜進行磋商,並進行實地考察與評估。

經多方討論後,決於今年6月18日上午9時至下午3時在該校事業經營系正式舉行「第三屆高雄市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學術研討會」;屆時預估將有數十位不同領域學者及研究生發表論文;會後亦將出版第三屆學術研討會論文集。

對此,李至文理事長相當欣慰表示,今年榮幸在高師大辦理,要特別感謝李偉俊教授大力引薦和安排,始能順利覓及規模恰當且符合防疫的場地。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