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高雄市私立咪咪幼兒園 捐贈住宅用火災警報器700顆

▼咪咪幼兒園全體師生按摩奉茶感謝辛苦的消防人員。(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私立咪咪幼兒園秉持慈濟證嚴法師的慈善理念,關懷弱勢族群,今(110)年再度捐贈住宅用火災警報器700顆,捐贈典禮於昨(1)日下午3時30分假高雄市私立咪咪幼兒園(高雄市三民區凱歌路183號)舉行,由消防局副局長蔡致模代表市民受贈。

除了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愛心捐贈儀式外,咪咪幼兒園全體師生更準備按摩奉茶活動,感謝辛苦的消防人員,同時消防局的搜救犬豆腐及ZOE也一起同樂,場面不僅溫馨且相當有趣。

「高雄市私立咪咪幼兒園」在執行長施惠娟及園長林錦娟的用心經營下,致力於開發幼兒多元智能,更讓孩子學習感恩天地萬物,讓品格教育從小扎根,自104年發起愛心捐贈住宅用火災警報器,五年來已累積捐贈3,625顆。

 統計今年至3月底,高雄市已有4起因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成功預警,提醒人員及時應變逃生的成功案例,將人命傷亡及財產損失降至最低。除了歸功消防人員積極宣導外,更要感謝民間善心團體重視社會公益,愛心關懷本市低收入戶、獨居長者等弱勢團體之住宅安全,副局長蔡致模亦代表市民感謝咪咪幼兒園全體,並呼籲市民自主裝設住宅用火災警報器,讓住家安全更有保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