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東港鎮某超商 兩鄰居不睦互毆、互控傷害

▼東港鎮某超商內有人打架,警方獲報立即到場了解。( 圖 / 東港分局 )

【記者何勁陞/東港報導】  東港分局東濱派出所19日12時許接獲報案、在東港鎮某超商內有人打架,警方獲報立即到場了解。

警方到場並未發現打架情事,惟現場有1男1女激烈爭執中,故將雙方均帶返所查證身份,經查雙方當事人為56歲許女與47歲洪男互為鄰居關係,長期有不睦情形。因雙方當時均自述受傷需就醫驗傷,員警先協助其分開就診 ,此案件因雙方各執一詞,互指稱為對方先動手,並互控傷害,警方將調閱案發地監視器畫面,釐清相關案情後依法移送偵辦。

東港警方在此呼籲,民眾處理糾紛應保持理性,適時請求相關主管機關協助,勿用暴力解決紛爭,民眾如發現可疑人事物,請撥打110電話報案,警方將立即前往協處,以保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