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高雄市翠屏國中的女廁出現眼鏡蛇 警消前往將牠捕抓歸隊

▲高雄市一間國中的女廁出現眼鏡蛇,消防隊將牠逮捕歸隊 。(圖/記者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翠屏國中的女廁(16)日出現一條眼鏡蛇,當時嚇壞了一群學生,高雄市消防隊接獲通報趕到現場,發現眼鏡蛇就在女廁裡頭的工具間當中,而右昌消防隊員5分鐘內就抓到這條眼鏡蛇,贏得在場學生的一陣歡呼。

高雄市消防局在16日下午接獲通報,一間國中校園當中出現了眼鏡蛇,一車2名消防隊員立刻前往這間國中,消防分隊人員抵達之後發現,這條眼鏡蛇就在女廁,已經貼有暫停使用的工具間當中,學校老師表示一開始是要來打掃的學生發現,當場嚇到狂奔辦公室,向老師來通報,老師請學校的維護人員趕緊把廁所門關上,2名大漢就在門口守著,就怕眼鏡蛇跑出來。

右昌分隊隊員陳麒閎說,2名消防員利用工具夾成功抓到這條眼鏡蛇,校內有蛇這件事情也傳遍全校,所以不少學生圍在女廁旁邊直擊消防員抓蛇這一幕,就在消防員控制這條眼鏡蛇之後,現場立刻響起掌聲歡呼,不到一會兒功夫消防隊將牠逮捕歸隊 ,已通知市府農業局。

這條被抓的眼鏡蛇,全長大約1公尺,攻擊性相當兇猛,如果被驚擾到或是踩到就會攻擊,還好這次是在女廁的工具室當中,才沒有學生被咬,虛驚一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