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冬日送暖 枋警結合地方關懷弱勢

【記者廖銘瑞/枋寮報導】 枋警善行又一樁!關懷轄區枋寮分局東海派出所關懷轄區弱勢家庭,邀集地方人士慷慨募捐物資,送愛心至社區角落,藉由小小的心意及行動拋磚引玉,鼓勵社會各界善心人士共襄義舉。

東海所所長藍清輝、警員陳靜雯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得知轄內68遂的獨居老人林黃○美,她有高血壓病史、行動不便,領有重障殘障手冊,兒子在外地打臨時工,每月只能回家一次探望,林黃○美所居之處燈光晦暗、衣著襤褸無人能照料其起居生活。警方立即主動關懷並偕同東海村善心人士蕭海彬夫婦一同前往關心,同時購買並捐助20.7公斤白米兩包、香腸及餅乾禮盒各一包及500元紅包,也請警勤區立即通報馬上關懷,望其在寒流來襲之際,能度寒冬、過好年。

分局長蔡進明表示,警察身為執法人員剛強的外表之下,也有溫柔熱情幫助弱勢的愛心,東海所同仁與地方善心人士一起關懷轄內弱勢家庭,讓愛心環繞整個社區,充份發揮警察大愛精神,也具體表現了警察「人民保母」溫馨助人的正面形象。

▲東海所所長藍清輝、警員陳靜雯偕同東海村善心人士蕭海彬夫婦慰問獨居老人林黃○美。(圖/枋寮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