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建國派出所啟用落成典禮

▼建國派出所啟用落成典禮,潘縣長、林市長與李局長到場致詞表達肯定(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屏東分局建國派出所今(15)日落成啟用,縣長潘孟安出席揭牌祝賀,感謝地方民代的支持,讓同仁擁有新穎舒適的辦公環境,期勉警察同仁心存感激,為市民服務更用心到位,齊心守護屏東地區的治安。

▲潘縣長、林市長、李局長與現場貴賓一同為建國派出所揭幕(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建國派出所原辦公廳舍為磚造2樓建築物,因外觀老舊、結構有危殆之虞,每遇颱風豪雨屢見滲水之情,爰原址興建。為求建築使用效益最佳化及考量第一線員警勤業務運行之所需,屏東縣政府編列工程經費1800萬元,規劃興建2層辦公廳舍,整體建築物總面積為527.06平方公尺,於108年7月開工,109年12月竣工,新建之建國派出所是以無圍牆及綠帶設計連接民眾日常活動的台糖縣民公園,結合民俗風情、觀光、人文色彩,展現新風貌更能精進提升鄉民與遊客優質的服務品質 。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局長李文章表示,非常感謝縣長在縣政經費拮据的情況下,重視警察同仁工作環境,仍編列建國所的重建預算,新建廳舍將提供警察同仁更完善的辦公環境及空間,員警對於執行警察勤務,受理民眾報案、為民服務等工作將盡力提供高度便利性與機動性,以提升行政效率與服務品質,讓民眾感受到更優質的服務,以達成保護社會安全,維護民眾利益的任務。

▲潘縣長、林市長、李局長與現場貴賓在建國派出所合影(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