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東縣榮服處 金豬迎春感恩餐會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14日舉辦108年金豬迎春感恩餐會活動,現場邀請捐款貴賓(榮民榮眷基金會、欣屏天然氣公司、大中華生技食品公司)、夥伴機構、軍事單位、榮欣志工及轄區內遺孤等130餘人共襄盛舉,方擎國處長表示,希望用感恩的心感謝各界支持與肯定,回首歷年來的服務點點滴滴,因為有你們,榮服處服務照顧才能圓圓滿滿、順順利利。

活動首先在新春團拜開場,方擎國處長一一介紹與會來賓,並請貴賓致詞,榮民榮眷基金會尤志煌秘書長說,屏東是他的故鄉,每次來屏東縣榮服處都能感受服務熱忱與活力熱情,在方處長的邀請下與榮民大愛郭正清爺爺及遺孤小朋友合唱感恩的心,歌詞動容充滿感激,榮基會與榮服處先後送給郭爺爺禮品與玫瑰花,感謝他去年捐款100萬給遺孤,並由遺孤小朋友說感謝詞,現場充滿溫馨氛圍與團結融合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舉辦108年金豬迎春感恩餐會活動。(圖/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高雄市榮服處處長黃昆宗共襄盛舉歡喜受邀致詞表示,新春祝福每位在場都能身體健康、事業順利;方擎國處長表示,所有的來賓都是榮服處的貴人,現場頒贈了感謝狀,感謝這些個人與單位,舉例大中華生技食品公司今年同意認捐遺孤,讓榮民後裔安心求學,改善生活,另感謝欣屏天然氣年初經董事會同意增加認捐2名遺孤,這都再再顯示公司行號除追求盈餘外,也能落實社會企業;捐款個人也依照自己經濟能力奉獻,社會充滿溫情與愛。

活動另個高潮就是頒發可敬志工風華再現,得獎志工因為長時間的付出與貢獻獲得輔導會的肯定,透由此餐會讓大家予以肯定與鼓勵,欣逢台灣燈會在屏東,也感謝付出的志工,也邀請榮民榮眷基金會尤志煌秘書長與遺孤小朋友共同參觀熱帶博覽會與燈會。

方擎國處長最後感謝屏東縣榮服處18位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與責任區輔導員的辛勞與付出;讓轄內榮民眷能獲得妥適服務照顧,大夥們此時此刻有幸福一家人的感覺,結束前的猜燈謎與把小米酒帶回家遊戲,更讓來賓滿載而歸,期待此次聯誼餐會能讓公私部門關係互動更為綿密與共享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