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光彩璀璨 玻璃藝術創作聯展

▼玻璃藝術創作聯展,此次共展出21位藝術家作品(圖/八陞有限公司)

【記者陳立驌/高雄報導】 玻璃具有光鮮亮麗及晶瑩剔透的材質美感,並富可塑性強的多樣變化特性為其他材質所無法相比擬,而且其成形技法眾多,對於玻璃藝術創作者的表現空間而言是更為寬廣,在技術探索的應用上也具無限的可能性。但目前國內較少玻璃藝術作品的展覽,八陸有限公司
與晨禾文創設計有限公司/泥牛堂共同舉辦玻璃藝術創作聯展,讓大家能多多認識玻璃材質之美,觀賞玻璃藝術也可更充實我們的美感生活。

活動時間:110年3月21日(日)-4月10日(六)
活動地點:高雄市大立百貨6樓-輕映19藝文空間
展覽時間:110年3月21日(日)-4月10日(六)
開幕茶會:110年3月27日(六),下午14:30-16:30
微波千花玻璃首飾品製作體驗
DIY時間:110年3月28日(日),下午14:00~16:30

本次展出的玻璃藝術作品以玻璃鑄造及玻璃窯燒兩種技法的創作表現,讓觀者欣賞玻璃藝術特殊的風格與美感。參展藝術家有 #王姿婷、#王玲琳、#朱金敏、#吳素錦、#吳陳瓊秋、#吳碧珠、#李香蘭、 周惠齡、 林素琴 、#林陳卿娥、 邱秋德、 #郭治華、#曾麗華、#葉家溱、#趙彩涵、#蔡佑鑫、#鄭宇君、#謝麗華、#蘇愉茜、#蘇錦梅 及 #NamiTayori 共計21位。

▲光彩璀璨玻璃藝術創作聯展海報(圖/八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