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高雄大樹區發生槍擊案 兩人受傷送醫一人已無呼吸心跳

▼大樹區發生槍擊事件現場。(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仁武報導】 高雄市大樹區九曲堂火車站附近的土地公廟今(7)日傍晚傳出2人中槍,案發時有一對離婚夫妻在現場談判,引起前妻友人關注阻止,結果雙方一言不和竟掏槍出來,造成意外擊發且誤傷2人,目前受傷的2人皆已送往醫院急救,其中一名已無呼吸心跳,仁武分局正追緝在逃方嫌。

仁武分局偵查副隊長沈世鴻說,今7日17時56分許在高雄市大樹區久堂路鐵路巷九曲堂火車站附近的土地公廟,方姓犯嫌與簡姓前妻因感情、金錢發生口角後,便返家取槍,又返回現場欲對簡女開槍,簡的友人劉姓(男,50歲)及吳姓(男,50歲)上前阻止遭槍擊受傷,已分別由消防局大樹二分隊救護車送往國軍總醫院及長庚醫院急救,其中一名已無呼吸心跳有生命危險。

當員警到場後犯嫌方嫌已逃逸,仁武分局與刑大偵五隊已掌握特定對象,積極查緝到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