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天時地利領車牌 巧妙數字好組合

▼3月3日女神節這天領到3333車牌(本相片已經車主同意提供發布)。(圖/苓雅監理站)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相同數字號組合成車牌號碼,過往就是車主搶標的熱門車號。高雄市苓雅監理站3月3號這天,車主風塵僕僕從台北南下至高雄苓雅監理站領取尾數3333車牌,時間又剛好為下午3點33分星期三,再配合車主手上比的3,達成圖上有10個3完美數字呈現。           

車主領完牌後表示,在3月3日女神節這天領到3333車牌特別開心並與苓雅監理站站長合影紀念,苓雅監理站表示,除同號車牌外,吉祥或特殊意義如車主生日、紀念日、幸運數字也是許多人會注意競標的車牌。參與競標者自競標截止時起24小時內,須以自然人憑證自行進入監理服務網站(https://www.mvdis.gov.tw)進行轉帳繳費,一經完成網路轉帳繳費者,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也不得將該得標號牌轉讓他人。轉帳時間截止後,須攜帶轉帳證明單及車輛相關資料辦理領牌手續,自決標次日起逾期3個月未申領牌照者,視同放棄得標領牌權利,該號牌另依相關規定核發。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