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世界曾氏宗親會理監事 齊聚北市曾夫子紀念館新春團拜

▼世界曾氏宗親會宗親向一世祖曾子致敬,(圖/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協會)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歲次辛丑228,世界曾氏宗親會的理監事們昨(28)日聚集在台北市和平東路曾夫子紀念館,向一世祖曾子致敬,團拜喝春酒,由理事長曾肇昌主持,屏東籍顧問前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理事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協會理事長曾喜城等理、監事60多人前往參加。

曾子紀念館由前東海大學校長曾約農公捐建,作為世界曾氏宗親總會館非常難得。每年初春曾氏宗親來此相會,共商11月世界曾氏宗親祭祖的時間和地點。

回憶民國103年,台灣最美麗的祠堂屏東宗聖公祠古蹟修復落成,世界曾氏宗親及眷屬,海內外二千餘人光臨屏東祭祖,在天公廟前廣場席開二百桌晚宴,欣賞哈旗鼓客家歌舞表演,盛況空前。

今年祭祖在台北,明年祭祖可否在屏東,屆時疫情已消弭無縱,人世間和平更昇平幸福。深盼世界曾氏宗親眷屬上千人再次光臨宗聖公祠,到屏東停留欣賞台灣多元豐富的族群文化,乃宗聖公祠小小志工的大心願,祈願心想事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