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轎車遭大貨車飛落輪胎擊中車頂 造成1死1傷

▼大貨車在國道上輪胎脫落,釀成重大事故。(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鳥松報導】 國道1號364.4公里處高雄鳥松段,今(27)日上午8點41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行進中的大貨車輪胎脫落,飛至對向車道砸中一輛載著1家4口的轎車,導致車上47歲母親當場不治,1名17歲女兒送往高雄國軍總醫院救治。

第五公路警察大隊指出,54歲黃姓男子駕駛營業貨櫃曳引車由南往北向行駛,行進中板車右後第1軸輪胎脫落,飛至南向車道,擊中50歲郭男駕駛的轎車,車上載著郭男47歲的曾姓妻子,以及後座2名分別17歲和18歲的女兒。

救護車到場後,坐在副駕駛座的曾妻因頭骨骨折、腦漿外溢,已無生命跡象,17歲女兒則臉部及肢體受傷、意識清醒,由高雄市消防局新莊分隊救護人員給予急救處置送醫救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