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勝利星村有光傳情 情人節放閃說愛

【記者范姜誼/屏東報導】 西洋情人節想來個不一樣的甜蜜告白嗎? 縣府文化處2月14日晚上6時起於勝利星村舉辦有光傳情活動,寫下您的愛情宣言,用光製造浪漫,陪情人或家人共度難忘的情人節。

▲勝利星村舉辦有光傳情活動。(圖/屏東縣政府)

迎接西洋情人節,玫瑰花、巧克力、吃情人節大餐是多數人傳遞情意的首選。「有愛說出來,情人節其實也可以過得簡單又甜蜜」。14日當天晚上6時至9時30分,在勝利星村豬事大吉旁的投影光雕燈區,參加民眾只要寫下10字以內的情話,當場拍照上傳並於”勝利星村 V.I.P Zone 創意生活園區”打卡者,前50名將獲贈價值300元的讀者城市愛閱讀禮券2張。

文化處表示,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屏東市從中山路到青島街眷村燈區入夜後的燈海廊道十分迷人,週休假日藝文表演及文創市集更是吸引滿滿人潮,已成為市區休閒漫步、好拍又好玩的據點。

因應情人節的到來,邀請情侶、夫妻檔、朋友或家人在情人節當天一起到勝利星村感受幸福浪漫,想脫單者也可透過活動傳遞愛的宣言,心中有愛,隨時都要向身邊的人表達,在愛的氛圍裡,讓生活越來越美好。

▲勝利星村舉辦有光傳情活動。(圖/屏東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