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抓住春節的尾巴 快來一波偽出國療癒你的身心靈

▼雙流涉水區。(圖/屏東林管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元宵節過後春節也正式結束了,雖然目前仍無法出國旅遊,但228連假還是可以向山行,其中美濃雙溪樹木園步道、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保留了許多日人種下的熱帶板根樹種,就像來到東南亞的森林探險;而森林與溪流交織的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就像到日本鴨川旅行的錯覺!不多說,趕快抓住春節的尾巴來一場療癒身心的偽出國之旅!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圖/屏東林管處)

除了雙流和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外,也別忘了交通便利適合親子一起出遊的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而高雄甲仙六義山步道、美濃雙溪樹木園步道、美濃靈山、月光山登山步道;屏東高樹鄉的尾寮山登山步道、獅子鄉里龍山步道、牡丹鄉的石門山步道、還有橫跨屏東、臺東的浸水營古道以及南台灣最高峰的北大武山步道,不管哪一條步道,都可以讓您輕輕鬆鬆被森林療癒。

▲墾森古榕步道。(圖/屏東林管處)

為了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林管處各森林育樂場域已啟動人潮分流措施,並定時進行清潔消毒,請各位遊客保持社交距離,室內空間請配戴口罩,希望大家共同努力!防堵疫情!

▲美濃雙溪樹木園高聳的紅柳桉。(圖/屏東林管處)

相關資訊請追蹤:

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tforestarea)

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uangliou.forest)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nhousihlin)

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