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里港分局新建廳舍第一次聯合勤教 里港警友辦事處蒞臨慰勉頒獎

▼里港分局於新建廳舍辦理第一次聯合勤教。(圖/里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里港報導】 里港分局新建辦公廳舍於本月1號正式落成啟用,在農曆春節過後今(25)號,在禮堂舉辦第一次聯合勤教,屏東縣警察之友會里港辦事處主任侯明賢,偕同副主任林秀菊、顧問蔡双喜、吳永清、黃順風、陳石定、黃勝文、林文獻、王文忠、林易瑞、洪見智等人,於百忙之中,特地撥冗前來參加,頒發破案暨工作績優慰問金,嘉勉員警努力工作,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及交通,保障人民安全,並再次祝賀牛年新春愉快。

侯主任表示,分局新建廳舍落成啟用後,這是第一次舉行聯合勤教,感受起來非常地不一樣,處處充滿朝氣與活力,相信在如此舒適且溫馨的辦公環境下,各位警察兄弟姐妹們必能竭盡所能,努力以赴,創造更上層樓的工作佳績,也非常感謝各位同仁在春節期間犧牲假期,堅守崗位,讓每個鄉親都過度過1個安心又愉快的春節假期。

▲里港分局於新建廳舍辦理第一次聯合勤教。(圖/里港分局)

為維護轄區治安狀況採取積極淨化作為,農曆春節前夕,第一組查獲有照賭博電玩,偵查隊破獲了電纜線連續竊盜慣犯,在春節期間更是一舉破獲了人數高達70餘人的職業賭場,另本次頒發獎項還有破獲毒品案10件、竊盜案6件、槍砲案2件、109下半年交通安全宣導評核第2名及取締重大交通違規績優人員等。 里港分局分局長楊龍祥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警友會是自發性的民間團體,也是警察機關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感謝警友會長期以來的支持與付出,讓員警備感溫暖,使同仁在工作上更有動力,期許所屬員警亦能秉持著無私、奉獻之精神,積極努力工作,警民聯手,共同打造「安居樂業」的生活空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