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議長曾麗燕前往樂仁啟智中心 致贈高雄市牛年小提燈「牛揹揹」

▼曾議長前往樂仁啟智中心致贈高雄市牛年小提燈「牛揹揹」。(圖/高市議會)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農曆新年過去,元宵節緊接登場,議長曾麗燕今(22)日前往樂仁啟智中心致贈高雄市牛年小提燈「牛揹揹」,祝福所有社工及學員元宵節快樂,氣氛溫馨又歡樂。

樂仁啟智中心成立至今逾40年,目前服務140多位學員,日前還加入寵物治療師「樂樂」,陪伴學員學習;曾議長除了贈送「牛揹揹」花燈給每位學員,還抱起寵物治療師「樂樂」,和學員開心互動,場面相當歡樂。

曾議長表示,感謝劉院長及社工的用心付出,讓身心障礙的市民獲得良好照護,議會將是最有力的後盾,祝福大家度過快樂的元宵節。

議會長期關注弱勢族群,除樂仁啟智中心外,今年也致贈牛年小提燈給私立永安兒童之家及紅十字育幼中心慈暉園,期望讓學員們透過製作花燈的過程,一同感受歡樂元宵佳節氣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