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內埔警、志工獻愛心 春節期間慰問清寒

▼內埔警、志工春節期間至轄區貧戶慰問。(圖/內埔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內埔報導】 正逢家家戶戶「張燈結彩喜洋洋」歡度春節,內埔警分局一組、內埔所及志工中隊主動關懷轄區貧戶及付出慰問,深獲民眾感激。

王姓婦人(43歲)年輕時行差踏錯,又因與夫離異,隻身帶著3歲幼子從泰武鄉遷租內埔鄉,目前因參加職訓課程,尚無實質經濟收入。內埔志工中隊長羅金連獲悉上情,結合內埔警分局一組及內埔所同仁,購買雜糧、泡麵及棉被等生活所需用品,於春節期間由一組組長黃連鵬、內埔所長張智榮及志工羅中隊長率員前往慰問。

▲內埔警、志工春節期間至轄區貧戶慰問。(圖/內埔警分局)

王婦稚嫩的兒子見到慰問一行人,笑逐顏開,員警應景送上一包紅包,小孩開心的感覺真的像過年了;王婦感謝內埔警方及志工的寒冬送暖、雪中送炭;並表示,她即將要靠著一己之力掙錢,日子一定清苦點,但過的充實,謝謝社會支持的力量,讓母子倆能認真過生活。

分局長蔡耀順表示,對於員警及志工能主動發掘民瘼,發揮惻隱之心,關懷慰問,予以肯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