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過年穿短袖走春? 「屏東觀光圈 數位刊物」帶你體驗南國熱情的春節

▼「屏東新年走春懶人包」,特別將屏東在地走春必玩、必吃、必買、必宿,收錄在第一期數位刊物(圖/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記者陳立驌/屏東報導】 農曆新年要到那裡走春呀!屏東觀光圈首發的數位刊物特別以農曆新年為主題,為屏東整理出「屏東新年走春懶人包」,特別將屏東在地走春必玩、必吃、必買、必宿,收錄在第一期數位刊物!內容除包含屏東觀光圈精選珍珠景點及店家,還有易遊網「屏東醬好玩」主題館推出超棒屏東項鍊遊程!方便遊客帶著屏東觀光圈數位刊物,一起來開箱,體驗南國最熱情的春節。

屏東一直都是台灣南部的寶箱,蘊藏許多繽紛色彩的寶藏;如萬花般的部落文化、眷村鮮紅色的美饌、夢幻橘色的文青之旅、燙金的貴族享受、穿梭在沿山公路綠色隧道的單車行、青春洋溢的藍色海洋活動…等,歡迎遊客來屏東進行慢遊!

▲穿梭在沿山公路綠色隧道的單車行(圖/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同時,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鵬管處)表示,屏東縣政府長期以來用心打造及推廣觀光,鵬管處更不遺餘力,共同為屏東的觀光盡一份心力,希望在屏東觀光圈「行銷先行」的策略下,一步一步將屏東的觀光推廣至國際。第一期內容只是屏東眾多美好的前菜,後續還會以不同主題推陳出新,要讓國人一次又一次來屏東慢慢地探索。

「屏東觀光圈–數位刊物」至2021年6月底止,將推出4期不同主題的內容,除了本次新春特輯,為因應2021自行車旅遊年,下一期即將推出以自行車旅遊為主題的內容。鵬管處貼心提醒,數位刊物即日起開放線上訂閱及領取,如有興趣,歡迎e-mail至 pingtung.opener@gmail.com,留下您的資料便可完成訂閱;或至大鵬灣官網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