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警春節前夕「掃蕩賭博」 共查緝計2件各類型職業性賭場

▼屏警查緝計職業性賭場。(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警分局因應[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執行掃蕩掃賭工作,針對隱藏在轄區治安死角之非法賭博場所執行威力掃蕩,持屏東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執行搜索臨檢,於[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首日2月3日至今,共查緝計2件各類型職業性賭場,查獲涉嫌賭博罪嫌之賭場負責人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之賭客共計12人。

▲屏警查緝計職業性賭場。(圖/屏東警分局)

本次掃蕩賭場成果,包含麻將牌、骰子(三六仔)等賭場,現場合計查扣抽頭金及賭金共計新臺幣20,750元;查緝人員於查緝過程發現,許多非法賭場隱藏在舊式三合院,且心存僥倖以為警方在春節期間忙於勤務而不會查緝,以致鋌而走險,查緝到案之賭客皆依違反刑法賭博罪移送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警方於現場查扣麻將牌、骰子(三六仔)等賭具以及賭金共計新臺幣20,750元。(圖/屏東警分局)

屏東警分局劉清俊呼籲,不論春節或是平日,皆不容許非法賭博行為,屏東警分局將持續執行「掃蕩賭博」工作,希望藉由警方的強力掃賭作為,能杜絕賭博之惡習及因「賭」所衍生之其他社會治安事件,另呼籲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請即向警察機關110檢舉,以利查緝,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