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高雄市警察局專案大掃蕩 安心過好年

【記者宋祥霖/高雄報導】 為淨化高雄市治安環境,陳市長指示警察局規劃大掃蕩專案行動,除針對毒品、槍械、組織、街頭暴力、討債等不法分子聚焦打擊,「從嚴、從密、從速」蒐證偵辦,對不法分子首謀、教唆及相關共犯一網打盡,並對渠等藏匿、隱身及依附之營業場所、活動據點進行重點掃蕩,以肅清不法源頭。

警察局對於任何暴力行為永遠堅持零容忍的態度,打擊犯罪絕不因防疫而有所鬆懈,對於暴力、聚眾鬥毆等違法行為絕不姑息,除在最短時間將所有涉案嫌犯查緝到案,避免二次衝突發生之外,亦將向上追溯源頭,刨根斷源,從源頭剷除幕後不法組織。

警察局於110年2月8日至9日執行專案掃蕩行動,專案期間共計查獲槍砲案1件1人、各類毒品案44件53人、查獲詐欺案件30件51人、查獲通緝犯6人、竊盜案件10件11人及其他各類刑案共40件44人。

春節即將到來,本局將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全力整備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警察局有信心讓所有返鄉過節的市民能放心將居家財產安全託付給高雄市政府,讓市民安心過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