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印製「看見長治」導覽手冊 長治鄉公所行銷在地文化美食

▼長治鄉公所印製「看見長治」導覽手冊,行銷在地文化美食。(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為了推廣長治鄉16村在地的文化、美食及農特產品,長治鄉公所印製「看見長治」導覽手冊,不僅讓長治鄉親看到,也讓外地旅客更加認識長治鄉多元文化美食。

自109年3月份起,古鄉長親自透過直播方式行銷長治在地用心經營的店家,日前,公所將這些店家集結成冊,共印製大本11,000本、小本2,000本,除發送給轄內各家戶,也歡迎民眾至長治鄉公所索取,因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長治鄉公所印製「看見長治」導覽手冊,行銷在地文化美食。(圖/長治鄉公所)

「看見長治」導覽手冊內容不僅介紹長治在地美食特色,同時也記錄了長治16個村鄰長、鄉民代表及各企業公司行號的聯絡方式以便利鄉民,此外還有記錄了古鄉長上任後,替鄉民們爭取前瞻計畫補助所做的各項工程建設,讓長治居住環境變得更完善。

▲鄉長古佳川致詞。(圖/長治鄉公所)

鄉長古佳川希望藉由「看見長治」導覽手冊行銷在地美食,促進長治鄉當地特色店家經濟發展,另一方面建立長治鄉美食多元文化特色,讓大家更認識長治,增進長治鄉觀光發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