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108屏東新春現場徵才活動~~2/16登場 50家以上廠商超過500個工作職缺

▲108屏東新春現場徵才活動海報。(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自106年首度辦理「現場徵才活動」獲得廠商及求職民眾熱烈反應後,至今(108)已邁入第3年頭並賡續協助屏東縣廠商能夠找到好人才,讓失業/轉職者能夠找到好工作。本次現場徵才活動將於108年2月16日(六)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於屏東縣政府親民大道,舉辦新春現場徵才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前來參與,可以在年後順利上工或轉換跑道。

每年農曆年後是一整年的轉職高峰,縣府今年賡續以「屏東好就業」為主軸,舉辦現場徵才活動來協助縣民尋/轉職,期望以在地就業,幸福加倍提升就業機會,也鼓勵青年能返鄉擁抱希望前進夢想,透過這次的工作媒合,能夠創造多贏的局面,讓求職者可以「好就業」,讓用人者找到「好人才」,在徵才活動上看見屏東向上的力量,在好山、好水、好就業的屏東安居樂業。

本次活動邀請超過50家以上知名企業參與,包括太陽能電池及模組大廠-元晶太陽能科技公司、全球最大鍍烤鋼捲專業製造廠-燁輝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物整合設計之大江生醫公司、生產專業高爾夫球之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多家護理醫療機構以及南台灣具規模之飯店等,釋出超過50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徵才職務內容有:包含主管級職務、技術人員、照顧服務員、品管、研發、企劃、工程師、飯店服務人員、營造業基層人員等職缺。

另,在衛生福利部為提供具有品質之服務,有效滿足個案多元需求在長照2.0新制下,解決低薪難找人,人才留不住之問題,已將照顧服務員之年平均薪資調整,本次參與之機構達10多家,歡迎已取得照顧服務合格證者一同來投入照顧服務產業。

相關資訊可洽屏東縣政府勞工處網站或者FB「屏東好就業」平台、勞動部台灣就業通網站。或電話洽詢屏東縣政府勞工處就業服務專線(08-7558048或08-7534984)。

▲108屏東新春現場徵才活動海報。(圖/屏東縣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