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四重溪溫泉季「求婚事務所」 再苦也要攜手一輩子

▼四重溪溫泉季活動「求婚事務所」。(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車城報導】 屏東縣政府主辦的四重溪溫泉季活動「求婚事務所」,最終場於6日浪漫登場;男女主角雖然已經結婚,但男主角心疼老婆3年內歷經親人離世、倉促婚禮、孩子緊接出世,掛念著還欠她一個浪漫的求婚,趁四重溪溫泉季活動特別給老婆驚喜,彌補倆人心中的缺憾。

四重溪溫泉季第一次舉辦「求婚事務所」活動,為三對新人客製專屬求婚企劃,並準備了全套求婚專屬紀念品贈送,包括溫泉伴手禮、2020溫泉季文創品、新人專屬客製化夜燈及四重溪溫泉雙人住宿卷等超值好禮,同時全程紀錄拍攝求婚過程,製作成影片免費贈予留作紀念,及加碼送10條車城「福安宮」加持過的紅線,讓準新人分享幸福的喜悅與祝福。

繼去(109)年12月20日首場求婚、第二場今(110)年1月16日快閃成功後,最終場2月6日登場;男主角宇軒和女主角如函在106年相識開始交往,108年如函的父親因罹癌被宣告僅剩6個月生命,為了不讓父親帶著遺憾離開,二人因而倉促籌辦婚禮,之後109年孩子緊接出生,女主角短短時間內歷經人生悲喜,讓男主角十分心疼。

本次男主角宇軒精心準備5道關卡,每次通關後皆可拿神秘的拼圖碎片,原來宇軒特別訂製一家三口客製化拼圖,期許在這驚喜求婚後,未來與女主角如函攜手拼起圓滿的人生。而求婚現場也撥放二人婚禮時父親牽著如函的手交給他的畫面,耳邊傳來徐若瑄「別人的」歌聲,宇軒對著如函道出深藏已久的話,「再苦也要攜手一輩子」,希望過了今晚老婆腦海裡婚禮的畫面,會是幸福的模樣,令女主角喜極而泣。

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表示,連續三場求婚大作戰都順利成功,祝福新人留下甜蜜雋永的回憶;而四重溪溫泉季的燈飾將持續點亮至3月1日,也提醒民眾前往參觀時戴好口罩,注意社交安全距離,安心賞燈。

更多四重溪溫泉季活動詳情請上屏東縣政府官網、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臉書或活動官網 (https://www.i-pingtung.com/2020-pths)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