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邀您來場「森之行」 在生活中享受來自森林的禮物

▼感受來自森林裡的特別禮物-1。(圖/屏東林管處)

【記者范家豪/獅子報導】 每年三月份正是萬物萌發生長的季節,也是世界森林日(3/22)及台灣植樹月的日子,是認識森林、與森林親近的好機會,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轄雙流自然教育中心邀請您與家人朋友於3月06日(六)、3月20日(六),來場「森之行」與美好的森林相聚,活動預計2月6日開始報名,限量兩梯次,每梯次30名,請有興趣的民眾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感受來自森林裡的特別禮物-2。(圖/屏東林管處)

「森之行」活動在雙流國家森林遊樂區舉辦,將帶領大家在森林中感受大自然的恩惠,一起拆解來自森林的禮物。活動首先須挑戰任務─「生活中的森林」,透過闖關地圖摸索森林裡隱藏的訊息,大小朋友沿著步道尋找指定的樹種,發揮探索的精神破解關卡,用雙腳、耳朵和眼睛去探尋日常生活中與樹木的連結外,我們也用舌尖來品嘗來自於森林的豐盛-「餐桌上的森林」,發現林下產物的美味,這一天的活動用五種感官浸泡在森林的滋養中,也期待來自森林各式各樣的禮物和有形無形的祝福,伴隨每一位學員成長,療癒生活中忙碌!

▲品嘗來自森林裡的美味佳餚-1。(圖/屏東林管處)

「森之行」活動需事先報名(若有餘額才開放現場報名),兩人一組報名費用580元,報名費用包含課程費用及午餐,每組加一名成員,並加收250元;單人報名收費330元,每梯次限量30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報名參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報名!

▲品嘗來自森林裡的美味佳餚-2。(圖/屏東林管處)

「森之行」主題活動是今年的第一場活動,未來還有各式豐富、有趣、帶大小朋友認識自然的好玩活動陸續登場,不想錯過任何一個資訊?快上Facebook搜尋「雙流自然教育中心」粉絲專頁,並按讚追蹤,才不會錯過第一手資訊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