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蔡嫌懷疑好友通風報信 持槍登門擊殺遭逮

▼蔡嫌被警逮捕偵訊後移送法辦。(圖/鳳山分局)

【記者廖銘瑞/鳳山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6日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60歲蔡姓男子和58歲陳姓男子原是好友,但日前蔡懷疑陳向警方告發他持有毒品而發生爭執,蔡嫌竟於持槍前往陳男鳳山區中山東路某巷內住處談判,雙方一言不合,蔡隨即掏槍朝向陳射擊射中陳男頸部,造成頸動脈破裂,當場大量鮮血狂湧噴濺,當時陳男的妻子鄭女、及友人吳男也在場,目睹這血腥一幕當場崩潰。

案發後陳男被救護車緊急送往長庚醫院搶救,但因傷勢過重,仍於凌晨3時27分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經初步了解,蔡、陳2人有宿怨,蔡男先前曾因毒品案被抓,可能懷疑是陳男通風報信,因此懷恨在心,不料竟會演變成槍擊殺人案。

▲蔡嫌被警逮捕偵訊後移送法辦。(圖/網路翻攝)

鳳山分局追查,於上午9時55分許於中崙一路發現兇嫌,當場將其逮捕,起出手槍1枝、子彈42發,全案依殺人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