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加強重要節日安維工作啟動 民防義警大隊慰問辛勞與共

▼民防義警大隊至屏東分局慰問辛勞與共。(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民防大隊長蔡雙喜與義警大隊長洪景崇體恤屏東民防義警同仁終年協勤的辛勞,特別撥冗於「加強重要節日安維工作」期間,偕同警察局保安科蔡兼昌科長、防治科劉坤宗科長及大隊幹部,蒞臨屏東警分局對分局協勤民力進行慰問並致贈慰問品。

「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維工作」自2月3日22時起至2月17日24時止,為期15日,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主軸。年關將至,屏東警分局為了加強金融機構巡守及犯罪預防宣導工作,有鑑於現有警力之不足,特別借助各分駐(派出)所的協勤民力,有效擴大防制成效,達成治安平穩的目標。針對轄內易壅塞或肇事路段,屏東警分局研擬防制方針,在義交同仁不辭勞苦值勤之下,大幅提升市區道路交通的安全。為使民眾安心過好年,各分駐(派出)所均有提供民眾舉家外出住居安維、協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及鉅額提款護送等服務,經過協勤民力廣泛宣導,更可以普及服務範圍及對象。

屏東警分局長劉清俊表示,非常感謝民防義警團隊長久以來對屏東警分局的支持及協助,在維護治安及交通疏導一直有著顯著的貢獻。平時透過在地民力熟悉環境的優勢,使得各分駐(派出)所更能及時掌握情資,適時查處,對維護地方治安功不可沒;然而,防疫工作更是當前首要,認真協勤之前仍須提醒務必做足防疫準備,全面維護自身健康是打造防疫城市的重要基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