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林市長至分局慰問鼓勵 屏警春節安維不遺餘力

▼市長林協松至屏東分局慰問鼓勵。(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年節將至,隨著疫情嚴峻,各項大型活動均延期或停辦之際,為了讓民眾可以安心歡度佳節,「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如期展開。本專案期程自2月3日22時起,至2月17日24時止,共計15天。在「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的三大主軸下,屏東警分局朝著強化地區治安及維持交通秩序的目標前進。

為了慰勉平日辛勞執勤的基層員警,屏東市長林恊松、市民代表會主席蕭國亮及副主席林韋呈等,率領各市民代表及市公所團隊,特別選在專案首日,親至屏東警分局進行慰問,並頒發慰問禮券。市長致詞時特別感謝員警在春節連假為轄區治安及交通的無私奉獻,然而在疫情方興未艾的氛圍中,警察同仁更需要注意自身執勤的防疫措施,期望大家一同堅守屏東防疫陣線,維護所有市民朋友的健康。

本專案主軸內容如下:

一、治安平穩:加強各項犯罪預防宣導、積極取締賭場、維護金融機構安全及防制幫派、毒品、詐欺犯罪等。

二、交通順暢:重點路口交通疏導管制、全面防制交通事故及加強取締重大違規等。

三、民眾安心:協助舉家外出安全維護、設置機動派出所、協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結合民力服務社區及依據轄區特性,規劃與治安、交通有關之具體服務等。

屏東警分局呼籲如有出遊計畫,除了做好防疫措施,注意保持社交距離,並隨時配戴口罩外,務必與分駐(派出)所聯繫,申請舉家外出居家安維服務,才能安心出門,無後顧之憂;另外如有提領大量現金的需求,可事先聯繫分駐(派出)所,申請護鈔服務,以避免成為歹徒覬覦的目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