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110年安全維護工作啟動 長治鄉長夜慰執勤人員

▼古鄉長夜慰執勤人員「繁華派出所」。(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110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啟動,長治鄉長率領公所同仁於昨(3)日晚間分別前往轄區長治分駐所、長治消防分隊、德協派出所及繁華派出所慰問執勤人員。

▲古鄉長夜慰執勤人員「崙上巡守隊」。(圖/長治鄉公所)

農曆春節將至,110年02月03日22時起至02月17日24時止為期15日之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正式展開,長治鄉長古佳川率領公所同仁,於(3)日晚間6點半前往轄內3個派出所、1個消防分隊及2個社區巡守隊,古鄉長親自致贈慰問金,並一一與執勤工作人員握手致謝,感謝警消同仁及巡守隊員們在治安協防工作的付出,讓民眾可以安心歡度佳節,並提前向他們祝賀新春快樂。古鄉長更貼心的提醒執勤人員,早晚溫差大,夜間執勤時一定要多添加衣物,注意保暖不要著涼,更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古鄉長夜慰執勤人員「長治分駐所」。(圖/長治鄉公所)

長治鄉長古佳川表示,非常感謝長治鄉警、消及民防、巡守隊等協勤人員的付出與無私奉獻,尤其在農曆春節團圓時刻,犧牲假期、不畏風寒,加強查察巡邏,協助維護治安、交通疏導為民服務,讓鄉民的安全獲得更多保障,讓大家春節期間安心過好年。

▲長治古鄉長夜慰執勤人員「長治消防分隊」。(圖/長治鄉公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