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拿春聯過好年 鼓山戶政新春送好禮

▼鼓山戶政新春送好禮主任賴立齡送好禮。(圖/鼓山戶務)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農曆新年將至, 3日上午高雄市鼓山戶政事務所結合鼓山區公所迎春納福揮毫贈春聯活動,舉辦十二生肖戶政趣味問答與臉書按讚送牛年口罩,民眾反映熱烈,會場充滿濃濃年味,讓市民朋友在除舊佈新貼春聯迎新年的同時,也能掌握戶政便捷服務的最新訊息。

鼓山戶政主任賴立齡表示,在溫馨喜慶的歲末新春,設計與傳統民俗相關的十二生肖戶政趣味問答遊戲,推廣便民措施例如戶政線上e指通APP、戶政規費多元支付方式、首辦護照及註冊自動通關一站式服務等,提升大眾對戶政業務的了解。另為迎接嶄新的辛丑牛年,現場還有鼓山戶政臉書按讚送牛來送福、吉祥如意口罩活動,參加民眾開心地說「真是太棒了!不僅能拿到喜氣洋洋的春聯,還可以將戶政事務所贈送的實用小物帶回家」,賴主任笑著回應戶所用心推動各項便民服務,要讓市民朋友們在新的一年「犇」向幸福。

▲鼓山戶政十二生肖戶政趣味問答與臉書按讚送牛年口罩。(圖/鼓山戶務)

另外,籲請打算結婚的新人,本市各戶政事務所於110年春節連續假期(2月10日至2月16日)暫停受理預約結婚登記服務,春節期間有預約結婚登記需求之民眾,可於結婚登記日前3個辦公日內,向戶政所辦理結婚登記,並指定結婚登記日。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