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屏東愛心直播團隊 拜訪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葉壽山

拜訪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葉壽山

【記者李品蓁/高雄報導】 昨9日(年初五)前往高雄市政府團隊拜訪(前屏東市長)現為高市府社會局長的葉壽山,“品蓁”算是過去葉局長當時在屏東市參選第二次市長競選總部時的房東,也是在屏東的一位老朋友了,昨天大家利用初五還在放年假的時間,邀彼此幾個屏東老朋友大家一起見個面,聊聊近況!

▲屏東愛心直播團隊拜訪高市府社會局長葉壽山。(圖/記者李品蓁)

並藉此拜訪機會,讓高雄市社會局葉局長知道我們近期一直都想為屏東做些事情,每隔週三晚上都在做免費用愛拼經濟與公益愛心的直播活動,為了就是讓屏東人有多元的管道與方式,符合高雄市長韓市長所言,讓貨出的去,人進的來,大家都能跟高雄一樣一起發大財,雖然我們剛發起這用愛拼經濟與愛心公益的直播沒多久,並且一開始有人用看戲的心態在看我們這群傻瓜。

▲屏東愛心直播團隊拜訪高市府社會局長葉壽山。(圖/記者李品蓁)

但是在我們連開3場後的直播後,收看的人都是有成長的,用愛拼經濟的直播之後,也有少數看不起的政治民意代表放我們鴿子,可是我們相信只要秉持初衷、堅定信念,到有一天用愛拼經濟的直播日亦壯大時,才會讓當初放我們鴿子的人,或臉書網紅來一起跟進,讓更多人做我們一起做能的事,大家一起努力讓貨出的去,人進的來,使屏東在地農漁業產品一起發大財,也希望屏東縣市現任與卸任民意代表也能莫忘初衷,你們也是許多選民的支持者,更需要有機會與在地選民一起做。

▲雙方互贈伴手禮(左葉局長)與(蕭錦隆)。(圖/記者李品蓁)

屏東市前葉市長雖然受邀入主高雄市韓市長團隊,但他仍然心繫屏東,這次因屏東縣政府承辦2019全國燈會在屏東,屏東在地參騏食品有限公司也是屏東縣政府指定參展的廠商之一,今天“品蓁”與參騏廠商燈會參展負責人及屏東幾個老朋友與葉局長見面,葉局長很肯定我們目前手邊所做直播用愛拼經濟的事,有機會葉局長也會上我們的用愛拼經濟與公益愛心直播活動做代言行銷屏東在地農漁產業,一起用心用力行銷屏東,讓屏東貨出的去,讓屏東也能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