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反萊豬反雙標、挺公投護食安」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鳳山工協市場宣傳

▼「反萊豬反雙標、挺公投護食安」,由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領軍,前往鳳山工協市場宣傳。(圖/國民黨高雄市黨部)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反萊豬反雙標、挺公投護食安」,今(29日)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領軍,副主委曹桓榮、鳳山區市議員劉德林、李雅靜、鍾易仲、鄭安秝與在地里長,前往鳳山工協市場宣傳。懇請鳳山區的市民朋友,在2月6日星期六罷免黃捷投票日當天,要出來投下同意票,用選票將不把鳳山人民健康放在眼裡的議員下架。

有人質疑政黨介入罷免,李哲華說,國民黨站出來聲援罷捷,原因很簡單,我們議員在市議會反對萊劑肉品進入高雄,黃捷卻落荒而逃,直接放棄保護鳳山民眾的義務,站在第一線卻直接把民眾健康棄而不顧。感謝現場聲援的民眾,李哲華分析,站出來罷免挺萊豬的民代,才能促使執政黨正視民意對反萊豬的訴求。

國民黨四位鳳山在地議員,沿攤沿路向菜市場攤販及民眾請託,不時傳來加油打氣聲。議員們均表示,身為議員就該站在市民立場為民謀利,2月6日站出來投同意票,罷免支持萊豬議員。

關於罷免公民運動,曹桓榮副主委說,罷免投票倒數計時,加強宣傳勢在必行。曹桓榮再次呼籲鳳山市民站出來,2月6日星期六要站出來投票,投下同意票,罷免支持萊豬又雙標的市議員。不要讓支持萊豬的議員,繼續毒害鳳山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