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熱博年初六喜迎第100萬人次入園 民眾採果樂開懷

民眾採果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屏東天氣雖然炎熱也抵擋不住民眾對熱帶農業博覽會的熱情,初二開始每日高達20萬入園人次,在連假的最後一天突破第一百萬人次,縣府今10日上午特別邀請弱勢團體與屏東縣長潘孟安共同圍爐,更加場免費採果樂活動,潘縣長感謝來自全國各地民眾對熱博活動的支持與愛護,也希望大家能多選購屏東優質農特展品!

▲民眾免費採果樂開懷。(圖/屏東縣政府)

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是農業大縣,每年熱帶農業博覽會不僅展現屏東熱帶氣候多元豐富的特性,更吸引百萬人次來到屏東,成為春節期間旅遊首選聖地,讓全國看見農業驚人的軟實力,成功行銷屏東,藉由採果樂活動也讓孩子親近鄉土與接觸農村田園生活。

第100萬名入園者田明華先生興奮的表示,熱博的活動很豐富很精采,所以每年都會帶著全家大小一同來走春,今年帶著五大兩小一起逛熱博,沒想到成為幸運兒更獲得台灣燈會的住宿券,非常的開心,燈會期間他也一定會再帶全家人到大鵬灣,感受2019台灣燈會的魅力。

▲潘縣長感謝來自全國各地民眾對熱博活動的支持與愛護。(圖/屏東縣政府)

屏東縣警察局年節期間加派警力維持交通秩序,縣府呼籲遠道而來遊客,可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屏東火車站假日接駁公車平均每10分鐘一班,可有效減少旅途往返時間。另外因熱博園區內停車場空間有限,也可將車輛停放於農業生物科技園區停車場,有免費接駁公車可搭乘至熱博。